榴莲披萨

宋亚轩×你 吵架之发现老婆怀孕怎么办?

孩子还小,只可代入,请勿上升!

(小学生文笔,望您见谅!)

“这是什么?”宋亚轩强压着自己的怒气,把一件白衬衫放在你面前。

你拉开衬衫,继续自己的工作,“一会,一会。”接起电话。

“姐,我不想接那部综艺!”对面大声哀嚎着,“我恐高,求求你了,姐,弟弟看见高处就吐。”

“我花这么多时间给你争取来的,明天我陪你去。”你秉着天大地大,挣钱最大的崇高职业道德。

“那行吧。”


“他的?”他捏着你的下巴,迫使你看向他,看你一脸疑惑,“这件白衬衫是谁的?”

“我送你的啊,surprise!”你的淡然在他的眼里变成了一种敷衍。

“能不骗我吗?”

这时,你的电话又响了,宋亚轩抢过,摁掉关机键,手机扔进了面前的牛奶。

“你想干嘛啊?”你赶紧拿出来甩着,“你是疯了吗?你要是不痛快,就出去耍,别在家里撒野,神经病!”

“我们离婚,你跟他过!”他语气十分平和,却重重摔门离开。

“你是有病吗?宋亚轩。”你声嘶力竭地吼着。


你打开门,发现他喝得不省人事,你刚伸出手来接着,他整个身子都压在你身上,“老婆~,想你。”

他们帮你一起把他扔去了床上。

“妹妹,有的时候,你别这么坚强,给他说说,和他哭哭,总比一个人窝在床上哭好。这样你们两个都挺难受的。”马嘉祺在离开之前,把你叫到一旁。
“是,哥。”
好像在那一刻你明白,他所有的别扭都是你的不在意,和他的过度珍惜。


或许在凌晨,醒酒之后,他就悄然离开了。

“回来了,先生。”阿姨对着宋亚轩点点头,把熬的粥递上去。

他摆摆手,“我不饿。”

他的手放在门把手上,犹豫很长时间,你知道他站在门口,按部就班地护肤,“如果想进来,可以进来。”

他走进门,站在屋里有些拘谨,上下扫视你一眼,“怎…”

“我同意离婚。”你把协议书推给他,在他忽而惊愕的眼神之下,你解释着,“我不想和你纠缠下去了,除了让你更加厌烦我,没有别的好处了。”

“如果你没事了,我就休息了。”你故意从他面前经过,脖子后的圣罗兰黑鸦片香水,若即若离,让人欲前而又却步。他拽住你的手腕,拉回自己怀里,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“你怎么这么嘴硬?你能不能说爱我,你能不能挽留我?你说,阿轩,我好爱你,好想你,我不想你离开。这样,我就什么都听你的,连命也给你。”
你努力地挣脱,“有些话一旦说出口,就没法收回了。”
他忽而暴起,不轻不重地掐着你的脖子,扑在床上,“我就问你,到底爱不爱我?有没有一点爱过我?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是吗?”他话未出口,你的衬衫早已被撕裂,他摁着你的肩膀,“你证明给我。”
他说这句话时,好像至高无上的神,那种傲气,那种得意,让你觉得无比刺眼。
“宋亚轩!”你劈头盖脸地给他一巴掌,“你走!走!”
他一只手擒住你的双手,放在头顶之上,他有些嘲讽,“你们做过吗?他厉害还是我厉害?”说完,他低头吻上你的脖子,他那发凉的指尖,在你小腹上游移。
忽然不知何处一阵抽疼,你压低声音,喘息着,手止不住的颤抖,额头满是汗滴,有气无力地喊着,“阿轩。”
这一场面把他吓傻了,连忙缩回了手,“老婆,你怎么了?”
“疼,肚子疼,肚子。”
他摸摸你的肚子,“这里,哪里啊?”
  血早已浸湿了你黑色的裤子,他向下摸着,伸手摸,沾了一手的血,“血。”来不及想什么,赶忙拨打了120。

“她们在孕期容易出现情绪不稳定,你们要帮助满足疏导。小年轻,火力本来盛,尽量避免与她发生矛盾,尽量满足孕妇的合理要求,尽量安抚孕妇,为孕妇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。”医生转头又嘱咐了句,“胎像不稳,得好好照顾她。”
宋亚轩认真严肃地点了点头,抱起你往外走。
你转头看着他,“你会觉得这孩子不是你的吗?”
   他没说话。
“如果你觉得是,就养着,如果你觉得不是,不用回家了,直接堕了。”你紧抓着他的衣服。
“我相信你。”他抱着你的手用力捏了捏。


“宋亚轩。”你下楼看着他早已坐在饭桌上。
“慢点下,过来坐。”他低头看着平板,当你坐下时,他又起身离开,“这几天我得飞杭州,有事找我,”后来他又补了句,“奥对,你应该也没什么事。”
“我们能不这么别扭吗?”
“我没有别扭。”他僵硬地笑了笑。
“我的懂事,在你眼里就是薄情寡义,我的工作,在你眼里就是水性杨花!”你把勺子摔在盘子上,瓷盘碎裂,瓷渣乱舞。
他没回应,拉着行李箱出了门。

“亚轩,你老婆来了。”
宋亚轩撇嘴一笑,“她要是能来,可能是因为我死这儿,她来祭奠我。”话音落,你就出现在他面前,“不是祭奠你,是来知会你。”
大家见状不对,匆忙往外撤离。
“这是羊水穿刺的DNA对比,孩子是你的。”你把化验单拍在桌子上,“明天就离,孩子我也不要了。”
他攥紧你的手腕,“你想结婚就结婚,你想离婚就离婚,你当我是什么?


“宋老师,该彩排了!”
“不去!”他大声吼着,现在的你们以暧昧的姿势,躺在沙发上,你生怕他们闯进门来,而他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烂模样。
外面没了声音,想必他的哥哥已然帮他解决了。
“你讨好我,我就和你离婚。”他说出这句话,无疑是在赌你的孤傲和自尊。

“亚轩。”马嘉祺在外面敲敲门,宋亚轩立马起身去开门,“哥。”
“你嫂子说,你老婆怀孕了,多高兴的事,愁什么啊?”马嘉祺眼里透的都是喜悦。
“她要离婚。”宋亚轩无奈看了你一眼。
“你怎么不说,你觉得这孩子不是你的?”
“你怎么不说,你放家的新衬衫上有红唇?”
  马嘉祺尴尬并且好奇地问了一句,“不会是你嫂子让你给他送的变态礼物吧。”
你笑了笑,“你怎么知道?”
“她也给我送了一件!”马嘉祺笑得前仰后合,缓过神来,就往宋亚轩后背上给了几巴掌,“给她道歉。”
“我不接受。”你起身往外走,他拉住你,马嘉祺哄着屋里屋外的人,关上门。
他的唇附上你的唇,“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“有用吗?”你推开他。
“没用,你说怎么办?”他紧紧搂着你。
“你在彩排舞台上大喊,你是个大傻子,你对不起老婆!”


     你开了个玩笑,但是他当真了。
      整个演播厅顿时安静下来,你恨不得把他塞进地缝里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啊?”
       知情人朝着你的方向指了指,“看来哄好了。”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或者算你抄我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1476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