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披萨

严浩翔×你 吵架之“紧急就医”

孩子还小,只可代入,请勿上升!


(小学生文笔,望您见谅!)


   “她今天敢亲你,明天就能把你送回床上!严浩翔,你知不知道你有老婆?”你声嘶力竭地冲他吼着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不喊了?吵死了!”他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随手一甩,架子上的装饰零零散散掉在地上,你大眼一看,他这一甩手就是五百万。

    “我烦?行,我让你清静!”

     你实在不想吵了,毕竟屋里的阿姨个个面面相觑,劝也不敢,不劝也不符合她们的人设。

    你刚一打开家门,就见刘耀文在外面站着。

    “怎么还不进去?”

    “满身酒气,她不喜欢,我在外面散散酒气再进去。”他揪着铁架上的花,“其实,那个女生的确没安好心,嫂子,我们挺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回来了,怎么不进去?”刘太提着垃圾,打开门,一脸疑惑。细细一闻,明白了 ,“洗澡水放好了,你快去洗吧。”

     刘耀文还没踏进屋里,严浩翔砰地一声把门弄开,旁若无人地往外走,步履蹒跚,你连忙搀住他,“你干嘛去?”

    他甩开手,“不用管我!”

   “我不管你,谁管?”你挡在他面前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我做的哪里不够好,我让你这么对我?”

    “翔哥,翔哥。”刘耀文喊着,尴尬的微笑,把你们拉开,顺顺他的后背。

    她也把你拦在身后,“怎么了?嫂子。”她擦擦你的眼泪。

     你这一吼,另外两户人家也开了门,“严浩翔,你闹什么呢?滚回家去,不嫌害臊!”宋亚轩大吼着,关键时刻,哥哥说话也有些用,“一会把丁哥马哥张哥招上来,我看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话音落,众人回了自己家。

    “贺峻霖,你别装死,什么情况啊?”贺太戳戳装睡的贺峻霖。

    “你明天想法帮忙哄哄吧。”


    回到家中,你怎么说,怎么做都异常别扭,你索性搬去客房。

    “太太,先生已经走了。”阿姨把他的碟子收了,又将你的早饭端了上来,你也无心吃,硬生生地将一碗粥喝了两个小时。

   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你把她们迎进来,虽说来的次数不少了,大早晨造访可是第一次。

   “姐妹们都请好假了,先去买买买,然后晚上MAX约起!”说着,三个人就要拉着你往外走。 

   “嫂嫂…”你还没开口,贺太就说着,“丁灵马骁有游泳课,三嫂怀孕了,那只能咱四个玩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这样,一号和四号,进口酒,怎么样?”游戏的King笑着说。

    你们借着昏黄又缤纷的灯光翻开牌。

    “哎,这姐姐一号。”一个男生指着你。

    “我四号。”显然他更拘谨,“姐姐,如果你不愿意,我们可以…”

    你端起的酒杯,又放下。他低头窃笑,手覆着你的后颈脖,往自己脸前送,你的唇附上去,他口中的酒顺着你的下巴滑到了脖子。

  “卧槽,玩这么大!”刘太贺太大眼瞪小眼,连忙小跑过来。

   他正侵略性地往脖子上亲吻。

   宋太连忙推开他,把你拽到她身后,正准备开口,最熟悉的四个人一脸黑线站在你们侧面,尤其是严浩翔。

   宋亚轩,贺峻霖分别抓着他的左右胳膊,刘耀文准备上来一较高下,被自己太太拉住,他大吼,“你以为你没事了?”强制性搂着她的腰,走出酒吧。


   被酒精麻痹的你根本不清楚事前事后究竟发了什么。


   “操!”

   “你妈的!”

   “老子的女人,你也敢碰!”

   “出门撩妹子,也不先打听打听!”

    似是严浩翔落在男生身上的每一拳都有专属的名字。

   “好了,好了,浩翔,把他打坏了,怎么办?”贺峻霖劝慰的时候,还踹了地上的人一脚。

   “我要你身败名裂!”躺在地上的人捂着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“你试试,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!”严浩翔又踹了一脚,随手扔了张银行卡给他。


   他用力拽着你的胳膊往外走。

   “疼,疼。”

   他们忙上来拦着,“翔哥,她喝醉了,这些事都无意识。”宋太拉着你的手腕。

   正当他们都陷入僵局,你脱开他们俩的手,抱着路边的大树开始呕吐。

   你感觉有人在拍你的后背,“混蛋严浩翔,我不喜欢他了,为什么他总有花边新闻?为什么他总和我吵架?”

  “行了,浩翔,过去哄哄去啊。”两个人把他推了过去,他蹲下,看你泪流满面,也不愿在纠结刚才的事情。


   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宋亚轩大声吼着自己的太太,“你不知道浩翔占有欲强吗?你带她们来这儿干嘛?”

    “你干嘛呢?宋亚轩。”贺太大声回着,“是我叫她来的,怎么了?你吼什么?”

    这样,夫妻感情又破裂了一对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不信任你。”你嘴里不停地嘟囔着,“很委屈。”

    他俯下身子,“谁委屈,宝宝?”

   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哥哥”你不知道抓着谁的衣服。他拿纸巾擦了擦你眼角的泪,“哥哥爱你,哥哥做得不好,哥哥不应该喝醉,也不应该和那个女人走得这么近。可是,你今天这么做,哥哥也很难过。”

   几杯野格入口,它的作用可以让人暂时忘却痛苦,但它的副作用会让人四肢发烫,口干舌燥,你扯开自己的衣领,“喝水,渴。”

   他连忙将蜂蜜水递给你,见你这副模样,他喝了一口,过渡给你。

   第二天的你明白,野格的副作用会让你更痛苦。

   你头疼欲裂,腰酸背痛,你酸吟着转过身,严浩翔正坐在沙发上玩味地看着你,你慌张扭过头,不知道如何面对他。

   “如果下一次你再让我知道玩这种牛马游戏,我会让你第二天紧急就医。”

    “哥,我可能现在就需要紧急就医。”你朝他伸手。

    “揉揉?”还没问,双手就已经放在了你腰间。

     你点点头,摁了一会,你发觉他开始不老实,抚摸在你锁骨的手,让你觉得一丝刺痛,“咬破了?”不用他回答,你就知道,总不可能是正好你喝醉了,正好摔地下,正好摔到锁骨,正好摔出个牙印。


    “谁两口子这么能吵?困死我了。”马嘉祺打个哈欠,太太递上一杯牛奶,“亚轩。”给他递眼色,宋亚轩早就窝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夫妻没有隔夜仇。”马嘉祺刚说完,宋太就走了进来,把离婚协议书摆在餐桌上,“哥,嫂子,他醒过来,告诉他,不过了,我跟他离!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,妹妹?”马嘉祺连忙拦着,“大早上,咱们不说这话昂?听话。”

    他走过去,一脚踹醒了宋亚轩,“滚回你家去,老婆自己哄!”

    宋亚轩的起床气在和她同居后就消失殆尽了,拉着她的手回了家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亚轩?”严浩翔满面春风。

    宋亚轩气不打一处来,“为了你,哥们吵了一夜没睡,你……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她甩开他的手,“傻逼,滚!”

    你刚慢慢悠悠走到门口,扶着门框站住,“谢谢你,轩哥,只能靠你自己哄了。”

    买完早饭的刘耀文,更是得意洋洋,“我老婆还没起呢,六嫂,再有这种好事,你们多带带我老婆。”

    贺峻霖正要出门,“好家伙,这么全。”他脖子上的红痕太过于明显。

    “宋亚轩,你昨天太吵了!为什么吵了一夜?”刘耀文捏捏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可能因为我傻逼吧。”输上密码,走进了屋子。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或者算你抄我的!

评论(21)

热度(2748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